今天洗澡時囧到了......



就是 我住宿

洗澡是有公共浴室 ......然後 !!!











今天大家好死不死都很晚才洗 ......

我想說好呗 ...趕快洗完 ...出來

結果 ...

進入某間A浴室(我亂編的啦 ...關於浴室部分ˊˊ)

就洗完嗎 ~~

(正常呗 別想太多= =)

然後要出來 ........

喔賣尬的 !!

我被反鎖了 !!!

當下是大喊 ......救命ㄚ ......

好啦我承認很囧= =

但是真的那個門 ...就是打不開 ......

沒辦法 只好爬牆 ......(對旁邊的小小抱歉一下= =" 請原諒我的囧"")

結果跳下來還摔到 ......整個就是痛到要飆髒話了!!

不過為了氣質(??) ...我很英勇(再???)的說我不要緊 ...其實當下很想奔到親愛的懷中大哭阿 .......

喔~~以上純粹想像 ~嗯我是說 撲到別人身上那段= =

總之整個行為就是囧到爆!!

然後~~學校書商 不知幹啥的 總之又可以退了 ......

~!@#$%^&*(&*.......

我都寫字了耶 !!

搞啥啊!!!

!@##$^&(*)((*_*&%@#$!%&^(^.........

算了 ...反正我會計還是要買嘛 ......

並沒有省到多少 ......

喔 還有兩天ㄚ ...

希望身上的錢夠我活兩天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