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交關於班上事務的東西 順道繞到活動中心



一路上找找找~為了我親愛的動漫社(心)

然後 看到看板~很興奮就給他衝過去~~

喔喔喔

傳說中的動漫社耶~~~(大好ㄚ~~^^

結果一開始有兩個學姊再討論好像是正常的 我很害羞躲到一旁等(因為繳社費)

然後一個胖胖學姐就大喊 ~

你怎麼躲到一旁畫圈圈??不要這麼寂寞嘛......

喔喔我看了一下我隨便拉的椅子 在看看學姊

然後認出上次COS阿綱的學姊 .......

恩 我乖乖的坐過去=ˇ=(大心)

中間過程不再贅述

總之 我覺得我到了一個奇怪的社 (耶?)

話說原因其實是學姊們努力灌輸我"年下攻"的美好......

哇哩咧 雖然說我本身並不純潔 但、但 ......(消音)

話說我就是比較不喜歡弟攻兄嘛 ......很奇怪的說 = ="

正常一點 比較好 ......

(話說 邊聊天 阿綱學姊邊看家庭教師的漫畫喔喔喔 而且她一直萌 恩~~

好吧 我以後會慢慢習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