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最喜歡的鳥類就是白鷺鷥了。


因為我家住在偏鄉下的地方 所以

每天早上騎腳踏車上學都可以看到白鷺鷥

曾經我和我媽 我弟 還以每天看到白鷺鷥的數量預測一天的運氣

一是一元復始 二是雙喜臨門 ......

如此之類的

但曾有幾年

美麗的白鷺鷥都不見了 害我那陣子運氣特別背.......(其實是找藉口 =口=)

然而

最近那些白鷺鷥又回來了

回到鄉村 回到綠油油的田裡

每次看到我不由得屏氣凝神

我真的好愛看到白鷺鷥!

他們是我一天之中的精神指標呢 (笑)

最後~~~

希望白鷺鷥能一直回到小鎮裡

希望美麗的情景永遠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