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 是有感而發‧‧‧


最近整理我的資料夾 然後 ..!$#@&YUI(&^*&#@%!#@$.....

過程不重要 總之不知不覺我排出以下有點腐的歌曲排行榜 囧TZ"


第一名:周杰倫──最後的戰役 程度:★★★★★ 評語:不管怎麼聽 就是一個字形容 ...腐!

第二名:五月天──回來吧 程度:★★★★★ 評語:明明是男生唱的歌詞為什麼唱的那麼哀怨??還有歌詞也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受了 (大心)

第三名:五月天──錯錯錯 程度:★★★★☆ 評語:理由同上 不過程度我覺得上一首比較萌=ˇ=

第四名:范瑋琪+張紹涵──如果的事 程度:★★★★★ 評語:這個 應該是歌詞惹的禍= = 想知道的自己找歌詞吧 =3=

第五名:周杰倫──退後 程度:★★★★☆ 評語:個人因素 其實這首歌並不腐......(碎碎唸)

第六名:五月天──我們﹝時時刻刻﹞ 程度:★★★☆☆ 評語:聽著聽著就想歪了阿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ˇ=

第七名:五月天──雌雄同體 程度:★★★☆☆ 評語:理由同上 有興趣可以自己找來聽 其實還蠻有感覺的ˇˇ

第八名:蘇清和+王文宣──一眼瞬間 程度:★★★★★ 評語:聽我說 這其實是畫面因素 我並不是說文宣很攻......而是小和真的好受喔~~~(腦中十分妄想撲倒)(喂!)喔喔喔看著那無辜的眼神 深情的和文宣對唱......阿阿阿清和我愛你~~~~~~~

第九名:盧學叡+許仁杰──少年 程度:★★★★★ 評語:聽說他們因為這首歌而互相...... 好啦是我亂說的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看男男對唱 恩......再加上兩人都是帥哥的話......(嘿嘿嘿!)

第十名:周杰倫+費玉清──千里之外 程度:★★★☆☆ 評語:這也是因為歌詞 話說我明明不是周杰倫的FANS阿......怎麼那麼多他的歌呢???(搔頭)


PS.為蛇麼五月天的歌特別多上榜我猜其實是因為專輯歌詞......因為我聽歌 習慣拿著歌詞本邊想像情景......如果那本歌詞很多應該是"她"卻變成"他"的話......

這個 ......恩恩 你知道的嘛!!

(乾笑)

PPS.還有 關於第八名和第九名都是影像版才有畫面想像喔......其他都純粹是音訊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