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事情的發生是在一個小小的倉庫裡......


最近幾天因為很閑 所以就到爺爺家幫忙

整理內務、打掃 ..等等

然後

爺就要我們去倉庫裡面整理 ...把他泡藥酒的醰子擦乾淨

我們一開始就去阿......

其實整理並不累 但可怕的是在後頭...

話說我擦著擦著 突然

一股怪異的觸感略過我的腳

我低頭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媽阿 是蟑螂!!!

好大 、 又好肥!!

當場我哇的一聲尖叫 我弟聽到我的叫聲 湊過來 然後

跟著尖叫 逃跑




.......................





我當場無言。


跑出倉庫我終於爆發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我 ......我只是男孩阿.....人、人家也很怕蟑螂阿 ....(啜泣)」

「......」

我應該什麼反應???天阿─────

我啦我弟一起整理倉庫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他幫我打蟑螂.......

他竟然..............................................

嗚嗚嗚────

更糟糕的是因為這兩天我一直賴在爺爺家的店面 死都不想過去倉庫.......

我爺一直慫恿我 ......

我 ...

我不想再看見蟑螂阿......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