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決定呢ˇˇ


應該會自己弄吧ˇˇ

(笑)

畢竟不花錢是最好的阿阿阿阿阿(吶喊)

說之前一個朋友在及時上教我做道具刀 我聽的一愣一愣 ...

結果結論是~~~

爸!!

幫幫我吧!!(淚奔)

至於親愛的小蜂頭髮可以用繩子代替 ......

其實不一定要用假髮的說 ......

可是又看到有拍賣一元起標......

老實說 真的讓我很猶豫.......

算了 看看吧

(轉手指)

所以說 最後就是衣服加鞋子問題。

話說 我正在打此篇網誌時 我爸在旁邊看

他看到我打到假髮時

突然說 ㄟㄟ

不然你也可以訂做傳說中的阿福羅頭(就是爆炸頭啦 ---聽說 可以令人獲得無限神秘力量喔喔喔 ---)阿......(一定很好玩 + 嘿嘿嘿 )

我 ......= =+

應該是說

無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