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不是我的問題?


這幾天為了看COS的東西一直逛無名相簿ˇˇ

(我個人推薦emiwork的相簿 那是一個COS服工作室 提供線上下單的網誌)

然後今天忽然想看看一個朋友的相簿 我知道他是天空部落的

所以就去找 找了好久找不到

(差點摔電腦 囧RZ")

(好啦其實是我不習慣人家的介面= =")

最後終於在某網誌的好友裡找到

可是要看相簿 阿咧

要密碼= ="

而且不能留言 (麻煩耶!)

就跑去申請帳號 (但是應該不會常用吧 我的重心是無名ˇˇ)

弄弄弄~~~

最後覺得還是無名好用 介面簡單 清楚明瞭

好吧我不是要讚揚無名 但是真的無名是比較適合初學者使用(嗄?!)

所以 大家多多支持我們親愛的丁丁大站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