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份問卷真長阿......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妳會禿頭 每年被當 (哈哈 =ˇ= )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李準基~~他啥時再來台灣啊??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正常人都會先救自己吧??我又不是笨蛋=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王的男人電影主題曲(韓文版) 姻緣未了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我媽 煮飯給我吃(這很令我感動耶!!笑什麼~"~)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撲倒(喂!)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我自己阿 笨蛋=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只有兩個字:白痴 =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我的字典沒有"後悔"兩個字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地球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可以OOO) OR 女(可以XXX)??都想 不過不想當第三性=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到火星探險(喂!)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歐洲的~~都想(其實最想住的是德國=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嘿嘿嘿~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就是缺點太少 缺點就是優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本來就是啦 搞什麼=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殺無赦= ="(喂!)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吃喝拉撒睡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你說呢?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有槍的話......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沒經驗 =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作嘿嘿嘿和OOXX的事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暗黑 ......(為什麼會改版失敗= =")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用嘴巴說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你有語病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各有各的好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是有點想 這問卷真長ˋ"ˊ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很棒阿 我會旁邊嘿嘿嘿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一直閃阿 搞笑= ="

*金魚問:如果朋友姓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你有錯字喔!! 然後是回答:壓回去!(喂!)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送他墨鏡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藐視我的姓喔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我只會想到嘿嘿嘿的笑=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回答同JOE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親情吧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你說呢?

*洨嘎:你是白癡?
  答:砍你喔(怒)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現在 嗎?我討厭傳問卷給我的人......(好想上廁所= =")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塑膠袋啦!萬年不腐ˇˇ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那就合好啊 !! 好爛的問題= ="

*佩問:你幸福嗎?
  答:每天玩電腦當然幸福啊!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那是哪裡?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現在是死亡筆記本 嗚嗚嗚 我親愛的月~~~~(撲倒)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作嘿嘿嘿的事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不 我是變態= ="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我同學有啦= ="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我還沒睡醒)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ㄇ?
  答: 是你在high阿......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潘裕文(他好受~~>///<)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不會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我的律師在旁邊!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當然接受啊!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正在研究中(因為COSPLATY需要用)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SK2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我相信直覺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ㄍ人容ㄅ容易?
  答:注音文退!

*多多問: 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不會

*小巴問: 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 :當然是阿(眼睛閃亮)不然哪有這麼多小說漫畫家?白痴= ="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ㄇ??
答:嘿嘿嘿 ......看是激烈還是溫和啊?(變態!)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還沒遇到耶= ="(話說我的真命天子<女>阿~~你在哪呢???)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我也有同感= ="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I'm fine,thx!

*阿緯問 : 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你收了RO多少廣告費?從實招來!

*潘潘問: 今天天氣好嗎?
答:目前西南氣流引進  一直下雨= =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 還有以下不是嗎......我想上廁所= ="

*阿晴問: 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我認真的玩電腦

*伊歐吉斯問: 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 我想回答這個東西很累這是必然的!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 你是認真的問嗎?

*YUKA問:你ㄇ喜歡點點名ㄇ?
答:這是第二篇 ......好長的問卷= ="

*ruby*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媽?
答:我喜歡全世界我要怎麼弄到手啊?不過如果行的話當然是......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靠!你歧視同性戀喔!

*北尾*問:妳幾歲?
答: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思妤*問:泥是誰 :)
答:人阿 廢話

*茶裏*問:想要一起出去玩嗎?(我不知道要問什麼)
答:你長的好看嗎?(我很外貌喔)

*幻風*問:你曾經白痴過嗎?
答:真相只有一個 但是我不會告訴你

*五百一*問:累了來一罐蠻牛嘛 ?
答:好阿謝謝

*月貓*問:這裡是休息站,你要波蜜果菜汁(喜歡嗎?)還是蠻牛??
答:我喜歡牛奶

*夜風*問:想上廁所的趕快去喔 憋尿對身體很不好喔 (你是要問什麼?)阿 你身體健康嗎?
答:我問一下我的醫生。


對了我要點~~逼COME學長 好人學長(SKY060930) 助攻王 笨鳥 (加油阿~~~努力的寫吧!!!<燃燒中>)

呼~~終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