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龑?龑?」滅羽重複兩次,挑起形狀美好的黛眉,冷冷的道。


「小弟弟……也當你是在演飛龍在天嗎?」
嘴角抽搐幾下,滅羽下意識當作他在搞笑,她不耐的說:
「我管你是龍子還是小孩子,劉龑還是留言的……總之,我要離‧開‧這‧裡!」
「喔喔大姊姊脾氣好兇喔……」劉龑小朋友小小聲的說。
「我從沒說我脾氣好阿……怎麼,『留言』小朋友,你‧有‧意‧見?」
很神奇的,滅羽居然聽到了,她的語氣輕描淡寫,卻刻意加強最後一句話,令劉龑小朋友不禁背脊發涼、遍體生寒。
「不不不!小的不敢、小的不敢……」小小的身體縮成一團,劉龑惶恐的說。
「好,乖小孩,快帶路吧!」
滅羽微笑。
「是的!女王陛下!」劉龑趕緊立正站好,並行了標準的禮。
『女王……?』
雖然知道對方只是想以這個稱呼逗自己開心,她的心裡仍是微微一顫。
女王……曾經,也是自己的稱號。

即使只是曾經。


終於,穿過重重小徑後,迎面而來的是一大片金黃色的空地。
金黃色、橙紅色、黃綠色,一層層的落葉有如地毯般鋪展,又厚又軟的觸感令滅羽驚奇不已。
「這是哪裡?」
滅羽慈愛的笑容閃過一絲猙獰。
「秘密。」
劉龑微笑。
「秘、密?」
滅羽重複一次,頭上暴出青筋。
「我……阿!不要打!打頭會變笨!我、我只是想拿點零食進貢給你~~」
劉龑臉色蒼白,不知何時出現的飲料、零食也被眼明手快的一包包奉上,只差沒再點三炷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