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以後上課可能需要通勤~(當然最好是彰女不中......<詛咒!>)(喂!)

於是我們決定來一趟學習之旅~~~

學習最好的方法就是實踐,所以約了親愛的學姊一同去台中,請她教導我搭車的方法ˇˇ

好吧 其實不只是搭車 我還順便拿一些東西= =

然後 搭火車的時候 我們買來回票 但是刷票進去後 我忘了拿票 = ="

原本想說就這麼混出去了 結果同學說 要不要跟他說阿

媽~~~恩,聽了他的話害我多花車錢~"~

(後來告訴我媽還被譙XD")


好吧其實這不是重點~~(倒)

話說一路上就和學姊(中技)問學校的事......

然後某人就聽的羨幕+流口水+瞪大眼*100......(以下省略)

嘿 !其實很不錯好嘛!?

然後到台中火車站 ..姊姊帶我們去德安 某人不斷說要看電影(哈波5) 結果姊姊也說好

喔喔 好吧 我說你們去看 我去逛百貨公司 (不想花錢= =")

然後 姊姊帶我們去中技逛一圈(認識校園+小路= =") 就去中友吹冷氣ˇˇ

3.後姊姊和某人落跑 去看電影 我獨自在中友逛 逛到4.多

唯一的感想是:百貨公司的冷氣真強。

後來出來等人 原先約4.30 但是那人撘的公車怪怪 喔 不知不覺5.了

不過總算等到就是了= ="

後來陪她看化妝品 ˇˇ

我實在無法了解為什麼要化妝阿────!!!(她猶豫了好久="=)

好吧 最後就是陪另一個朋友去買她父親節的禮物

順便逛了一下CD行 ......

老天!為啥五月天要出的那麼快?!

年初不是才剛出嗎 ......???

唉 .....

然後是自己搭公車回去台中火車站 (我終於會搭了耶 <驕傲>)(心)

結果車要6.多很多才有 ......呃

我們三人瞪著火車時刻表 最後決定先去吃飯ˇˇ(吃飯皇帝大阿阿阿‧ˇ‧)

然後 吃完飯 回彰化

美好的一天結束ˇˇ

萬歲~~~!!!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