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糜爛之非常。 = ="


因為我本身不是愛出去的人(我家離市區有很~~~大一段距離)

所以放假這幾天我就很糜爛的在家裡看電視看漫畫看小說什麼的。

我想出去啊!!!

可是出門又會花錢.......(怨念~~)

我不是不想花錢,是沒錢可花阿!!!(怒吼!!!)

昨天看到快樂幫要出合輯了......我想要啦~~~(小和ˇˇ樵樵ˇˇ 等人<心>)

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我也想要ˇˇ(廢話!五月天耶T^T)

以及死筆的洛杉磯BB殺人事件(我支持死筆ˇˇ)

還有兩本畫冊~~~(津田美樹代的那兩本)

昨天同學問我要不要去漫博......我、我想啊!

可是車錢很貴,再加上我們也要吃飯!

基本上我只想買那3本書而已耶......這樣要到漫博嗎?

好花錢......嗚!

但是像我一樣生活糜爛的同學也很多啦!

所以我似乎不用擔心了?

這什麼邏輯阿?(怒--凸= =")

好吧 ......反正我就是懶嘛!!

可是我絕對不承認我宅!!(堅持)

因為我真的不是宅......

我、我只是懶而已......(縮 小 ...)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