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乖乖地(應媽媽要求)去地球村問資訊......


因為媽媽實在受不了我每天懶成這樣(不是電視就是電腦),於是她要我去學語言‧‧‧

好啦 好啦 我去就是了嘛~"~+

再次強調我不是宅女(囧")

然後去阿~~~冷氣真強ˇˇ(進去後唯一感想)

聽解說人員說說說 我也聽聽聽 ˇˇ

好吧 「那請問你要來上嗎?」

小姐親切的詢問我 喔喔喔 請等一下 我要問我老母

因為~~~出前的人是她不是我=ˇ=

借了電話嘛~~~ 媽~~我已經問完了 學費也問了

媽:回家再說啦 o45$#%#&(%^^@%$@!&^%(&*_).....(以下省略)

喔喔喔我知道了 總之我聽到重點了 然後謝謝小姐 我跑去新世紀看看有沒有啥好看的 ......

呃......都好貴XD

我沒帶錢啦 T~~~T

然後 原本想去諾貝爾把 月日,別消失2 看完

剛走進去 聽到怪怪的聲音

阿咧 我的鞋子壞掉了 ......

整個就是囧

好吧 那就回家 路上另一隻鞋子也@!#$@%%^%&*&()(_(*&^$#@.....

(為他默哀一秒鐘 然後是破口大罵 X! 這什麼爛鞋子阿?我才穿第一次耶@%^#$*#!@$^%^&*&**&......)

好啦我知道 形象 形象要顧好= ="

然後就回家了

在這邊打這篇囧到不行的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