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惜阿="=



(因為是在同學家打所以就不廢話了)

今天又去那家7-11,看到店員姊姊。

唔......左右瞄一下,沒有其他客人,好吧......於是我就賴在那邊和姊姊聊天

話說、話說那個帥店是真的不做了啦!!害我好傷心喔......(騙人!)

他只做半年而已ˊˋ

喔喔喔!

結果我問姊姊那你呢?

她說......唉 天知道 大概是一輩子吧 (不過我覺得開玩笑部份比較大0.0)

然後我說 是喔 一輩子 ......(思考)那我以後想念你的時候就可以來這裡看你喔?!

她呆了一下 說 ......看我?你應該是想念那個帥店吧??

我說 ......沒啦 你也是大美女阿

她 ......囧RZ"

我 .......^^Y~


不過 ......我還是沒有帥店的照片......早知道之前他還再時就跟他拍一張作紀念了ˊˋ"

阿~~~~~~~~~帥店回來吧~~~~~~~~(深切吶喊ING~~~)


(所以說 下次任務是套帥店聯絡方式= ="?! 覺得自己很像變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