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是填志願的日子說‧‧

經過一番激烈的爭執口角加上口沫橫飛滔滔如水(口水)的勸說,我和老媽終於達成協議。

總之過程不重要,最後結果是我媽主動說要我讓去台中讀啦~~~~~~~(哇哈哈)!!

話說原本是要我填國貿科,但是我查了一下成績,我似乎可以上分數更高的學系,然後就填所謂應用外語科了。

然後就...........最近幾天HIGH的不得了~~~


然後今天我阿姨戳了我的氣球一下(刺刺刺ˊˊˊ)


她說:你就不怕彰女真的那麼不小心給你賽到?

我先是一驚,才說:......呃,基本上,應該會被擠下來吧,我想。畢竟人家彰女還是很多人的第一志願阿ˇˇ= =""

阿姨:就不要現在說說到時真的上。

我:......不要詛咒我。我都做好上台中的準備了說......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

後來我告訴我一個住台中的朋友,她聽到後愣了一下。


她:中技?一中街前的那個?

我:對阿。

她:很好阿,逛街很方便。

我:......(當場無言)


後來我告訴我同學,我同學聽了當場趴在床上滾來滾去大笑三分鐘。

我同學:喂,宇。

我:啥事?

我同學:其實這句話挺經典的。

我:......(再度無言)


你要我說什麼??

總覺得就是很搞笑阿!!!

不過,經典嗎?

噢,的確,是挺經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