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標題要用如此奇怪的三個字,我只能說:

我不知道。

最近在迷深雪的靈魂舞會這本書,不知不覺搜尋到處之翼的網誌(他也是深雪迷)。

雖然我本人對他的作品不予置評,但我對於他看過的某些書的見解覺得不錯,再仔細看了一下他的書單(推薦的書),覺得有種「哇!遇到知音」的感覺。

是不是作家們(不一定指出書)都懷著一顆幻想之心呢?

總覺得因為是在文學這塊路上相識的人們都很好,都很成熟。(思想上)

所以其實是我要多多充實自己嗎......(碎碎念= =")

因為是在這個圈~~~~子裡認識的,所以興趣相同,理念相同,思想也類似ˇˇ

好吧~由於我同學要出門了,我也不能厚著臉皮占用人家電腦太久= ="

那~~~這次分享到此結束~~

敬請期待下次(奇怪標題之會面吧)ˇˇ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