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阿姨們去梅嶺。(台南)


好死不死我們遇到了餐廳聯合試吃展~~~

我興奮的吃了好幾碗 ......(天:結果肥了幾公斤? 風:吶......下一個問題。)

話說梅子雞真的好好吃喔~~(天:不要逃避問題。 風:我們進入下一行<視若無睹>)

酸酸甜甜的湯真的很好喝!!

特殊的湯頭加上入口即化的雞肉......哇喔!!實在是人間美味阿!!!(幸福~~~)(太山梅子雞比較好吃ˇˇ我覺得)

吃完雞湯後是爬山~~運動運動!!(消化熱量)

話說那條路真的很陡~~但還蠻涼的~~

爬到觀音廟後ˇˇ吃完"五香茶葉蛋"(一顆7元)(那真的是滷的非常入味ˇˇ)休息一下又再度下山ˇˇ

後來去吃中飯時我們到"冰島"這家餐廳吃。

然後......人很多ˇˇ下車後第一件事是佔位子ˇˇ

好不容易站到位子還要等餐點弄好ˇˇ一等就是半小時(不過中途吃了一個芒果奶酪<30元>+一份芒果冰淇淋<35元>)

好不容易餐點上來後(咖哩炒飯-50元)三個人在那邊吃ˇˇ30分鐘煮出來的我們不到10分鐘就解決了ˊˊ

但是就在我們在等最後一道料理時(香椿餅-價錢忘了)有人很沒水準(又很沒禮貌)直接佔住我們的位置ˋˋ

媽的咧 ......又不是沒人在這哩,還是眼X沒看到有人阿???

一直問我們要不要離開了ˇˇ媽的ˋˋAKS!!

要不是蒼蠅太多ˋˋ我絕對會故意再待上半個小時!!(我們就是沒有要走ˇˇ有意見阿???)

最可惡的還是有人在一旁抽菸......媽的!!

我最最最最最~~~~~~討厭煙味了ˇˇ

如果在其他地方吸菸也就算了......

可是那個人居然是在"吃飯的地方"大刺刺的抽起菸來......

(雖然李準基也吸菸ˇˇ但我覺得那是公德心的問題ˊˊ跟我喜歡的偶像沒有關係ˋˋ)

真是太沒品了ˋ"ˊ

就是這樣ˇˇ美好的一天被搞砸 ......

~"~凸"

心情很不好咧ˇˇ......

(再加上今天播出的快樂星期天淘汰掉蘇清和......<我很喜歡他的聲音ˇˇ>唉~~只能嘆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