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那家7-11......


話說又是在快遲到的情況下匆忙付賬...店員姊姊看我一臉著急

就問 恩?又要遲到了?

我 : 是啦....在過10秒= ='

姐 :......

這時我親愛的帥哥店員(簡稱帥店)說:

什麼?7.10就遲到了?

姐 :先生,想當初我讀國中時也是如此好嗎= ='

我 :我..抱歉打斷一下 我已經遲到了 ...那個...結帳.....= =

帥店: 阿阿 抱歉......可是 .....(邊結邊聊)當初我讀國中時 7.10我才剛起床耶!!

姐 : 哼哼 我們是資優生 哪像你這麼混阿?對不對?

我 : (決定聊開了= =不管時間了)咦咦!?我不要介入戰爭阿 ....

帥店: 什麼嘛!(抗議)想當初我也是實驗班的耶...哪裡知道現在....

我 : 等等,實驗班!?哪個國中?

帥店: 黑阿 ..你們學校!(燦笑)

我 : (呆)阿 ..阿?學長好?

帥店 : 學妹乖 ..

我 : .......(點掉了啦!)



只能說,這世界實在太小了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