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始末在於我實在太無聊了= =


前兩天 新年後第一天到那家有帥哥店員和漂亮大姊姊的7-11買早餐

再加上已經存了很久的電話卡......(200= =)

然後~

拿完我親愛的早餐(牛奶的魔法)

接著走到櫃臺~~~

我拿出紅包對帥哥店員說:

「這是給你的..新年快樂」

「嗄?」

帥哥店員似乎大大震驚了一下。

「好啦...其實是我要買一張電話卡=3=」(不玩店員了= =)

「......喔...」

隔了2秒,店員看起來腦筋終於恢復運轉。

(他翻)

「那個......只剩下180點的說......」(一臉抱歉)

結果這次換我震驚了。

「嗄?電話卡有180元的?」

(我非常疑惑)

「阿...阿!對不起我看成點數卡了...抱歉抱歉....」

「......」(無言了)

後來付完帳後,我把紅包帶留在收銀台上......

店:「你不帶走嗎?(疑惑)」

我:「不用阿...紅包帶是給你的(燦笑)」

店:「咦?不是要帶回去包好錢再給我嗎??」

我:「.....」(再度無言)


總而言之~我離7-11之路又更進一步了喔喔喔喔喔喔喔(熱血沸騰!!!!!)(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