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熱血阿~~!!!今天的我們^^"



今天悲慘的模擬考終於考完了(不能過好年了ˋˊ)阿~不談這個了~!!多講多辛酸的ˋˊ

今天第6節我們拍畢業照,超搞笑的!!!

因為是在教室以黑板作為背景
自行發揮創意 我幫12.17.24.27...等畫ˇˇ

然後,大家都拼命搞笑阿!!(為了以後紀念吧)

話說4號阿....你的觸角會不會太長了(還有六隻腳ˇˇ)......噗ˇˇ可愛的蟑螂一隻ˊˊ

10號也不錯 直接畫翅膀和光環當天使....雖然和真實有段差距...噗...哈哈哈哈(笑翻)

還有11號的便便也挺讚的...33畫的挺讚的~~嗯嗯

當然經我加工美化的那五人也不得不提一下下......

12的龍我是覺得畫失敗了(腳的地方怪怪)不過沒關係 看在我是優秀的美小份上 他們是不會怪我低~~^^"

17的重要組織難畫阿~~~!!!我想的一下才想起來 好久沒畫了 不過還不錯ˇˇ嗯嗯 "夜風出品"有保證的說

24的對話格 噗.....真是令人莞爾^^

對了 重點是27啦 那支手杖帥到沒話說### 祭司命阿~~ (還有我的堅持 在圖片右下簽上我的名字 夜風贊助ˇˇ ^^)

最後來敘述一下我的掙扎ˊˊ

我原先計畫當然是右邊 :

B L 本命

左邊 :

C C T 王道


可是經我一番深思熟慮...我發覺我不能污染大家(BL的部份)
(其實老師也說太嗆了= =那個CCT的東西...)
所以變成:

右: $$本命

左: 中華聯邦政府「自我任命」大總統
↑ ↑ ↑ ↑ ↑
橫批(27說的)作夢!!(指↑) ↑ ↑

總而言之大家都很ㄏㄞ!!

但是也不可以ㄏㄞ過頭阿...嗯嗯

某人的事(有點太過分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