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過年阿= =


小年夜:

終於提起興致打掃已經積了半年的灰塵(我房間),耗時2.5個小時(約)中途溜去吃飯,下午摸了一下小說和漫畫= =

除夕:媽媽回台南了,起床時間中午過後,梳洗完下來一樓,看到弟弟在玩電腦,摸了一下.....就晚上了= =去阿公家吃年夜飯。

(很難吃的素年夜飯......彰化聖華宮的,聽說一桌3000多...貴死了ˋˊ)

初一:睡到中午......然後,起床。去田尾拜年。拜完年,回家────繼續玩電腦XXXXXDDDDDD"

初二:媽媽回家~過了放蕩的兩天......在+上,玩電腦時撞邪...靠,丟下100萬ˊˋ我在幹麻阿~~~!!!!!!(怒)晚上去吃飯。

(賀山料理...又貴東西又少...大人很"悲哀"的說:「吃又吃不飽,酒也喝不醉...XD"」)

初三:晃了一天....趕了一點寒作(XD")多死了= =晚上10多出門(和家人)去逢甲夜市......一路直奔小吃攤=ˇ=
有鹽酥雞(小上海).糖葫蘆(牛B).冰淇淋(土耳其冰--附帶一提,我又被老闆耍了= =).大腸包小腸......說到大腸包小腸,我和爸爸再等我媽排隊時,兩人在那裡討論女生的腿(?)......有點變態= =)

初四:今天......睡到下午1點= =,去同學家寫作業(兩人一起寫有伴XD")然後ˇˇˇ看完海賊王(被詛咒的聖劍-下)熱血沸騰了一下

(Because 魯夫打薩卡時說:「如果你是索隆的朋友,是最強的男人,那我就是最最最最最.......最強的海賊王!!!!!!!」)←←←←←超沸騰的說~~~~阿阿阿魯夫萬歲~~~~~~~~~!!!!!!


然後,發洩完畢= =

歡迎下次同一時間不可能回到這種文章~~掰掰~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