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巧合= =


話說上禮拜六我去彰師大附近一家頗有盛名賣的食物十分好吃的牛肉麵店吃午餐......(彰化的應該知道我說哪吧?)

然後就在等麵上菜時,我瞄了一眼對面的女人手中的小說......

天阿!!!

是BL小說耶!!!


她...她就在面店裡公然看起來了......而且十分自然= =(←其實這才是重點)

好吧......既然我閒著也是閒著,就看了一下她手中小說的封面和書名,想說記著下次再請我同學幫我借來看看......

然後───


昨天下午我拿到我同學給我(借了大家一起看的那種)的BL小說,......

其中有一本正是那本封面看起來很華麗的BL小說阿.....

只能說,腐女是不分年齡層的ˇˇˇ!!!

順便介紹一下那本BL。

推~~~~~~

-自找麻煩-
千風-著
紫藤集(就是BL書系的)


還蠻不錯的啦......應該是她(他?)最近期的新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