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龍哥人真的很好!!!(新校長)


話說星期二那天晚自修大家都出去吃晚餐,我和朋友先買回來吃不久另一位同學也回來並窩在他的位子看漫畫(死神25)

突然,忽有一人閃身進入我們教室,說,你在看漫畫嘛?

我與友一驚,視線朝向那位男同學。

只見他不慌不忙(其實是太慌忙忘了表現驚慌之樣)的收起漫畫,並表現一臉疑惑之樣。

校長走向他,說:我看一下是什麼漫畫......

(翻看一下)又言:漫畫不要再上課時看唷......

我與友,我們上課都很專心阿....(冷汗)

校長:那就好那就好...(喃喃)

整個過程不過3分鐘,我們都呆掉了...0.0"

這個校長......真是仁慈阿....(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