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更新讓我真是感動阿阿阿!!!

我終於進來了(無誤XDD


就說這個板面有問題連其他人要點近來都不行可是偏偏我又愛死拉比了XDD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愛告杯告杯的亂喊XDD

喔還有幹也很鄉土味(不對

上次宿舍發生一件事情令我心情惡劣結果突然很想聽聽鄉土味十足的幹你娘(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XD

結果室友很盡責的找了台味十足的錄音。。。

好我承認我噴了= ="

*******

報告之後輕鬆了ˇ

然而期末還沒過。。。

希望可以過(那你還在電腦前?= =?

*******

是說報告前一天大爆肝XDD

報告做完後整個很累連軍訓都拿來補眠= =

昨天回到家吃飯洗澡一句我睏了直接到夢中和周公相會

然後做了很久沒做的長篇大夢= ="

(劇情待)

*******

醒來一看。。。

幹已經下午五點了= =

我睡了那麼久醒來的原因只因為我弟在拆房子(無誤

真是糟糕

*******

醒來直接下來開往K島治癒我的心靈(?

然後從剛剛混到現在

喔我頭又開始痛了

我要去睡了(慢著!!

*******

現在在老爸旁邊觀看軒轅劍。。(GAME

我要玩啊!!


寒假:

影音:寒蟬、公主、LOVELESS、演唱會。。。。

GAME:真‧三國無雙、軒轅劍、太空戰士、美少女養成遊戲(喂!


所以寒假會很充實的我相信KEROROKEROR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