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映絕終於完成了前篇下卷的大綱....剩下細節部分會和羽繼續討論。

之前耗費了3通總計快3小時還是四小時的電話才把上卷討論完.....恩...

下卷應該就還好了。

因為情節設定和人物設定都差不多了。

而我親愛的本篇已經寫到7X集了~~結果打上電腦卻還停留在39集。

進度差真多阿.....(感嘆)

今天在考完地理後我興沖沖的拿設定給羽看,羽看完很無奈,她說:



嗚嗚嗚......我好可憐阿!!本篇都死過一次了,連前篇也得死一次嗎????我不依我不依啦.....


我:(挖耳朵)不想女主角名字被換掉就乖乖配合吧(淡笑)


羽:嘖嘖!唉,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有死的覺悟了.....只是,為何兩次都被你殺死阿????


我:.....(微笑)


羽:......我知道了,就算只是插花,我也會進本分做好很像配角的主角的...我:(燦笑)乖~災就賀~~~^^(摸頭)羽:......(被摸的很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