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讀到 背影 就覺得心痛


背影阿......好淒美 好悲凉的感覺

是為了種種說不出口的因素

於是只好轉身離開

是這樣嗎????


小柔說他喜歡不告而別的感覺(我的小說)

我說 不告而別不一定就是永別

所以在我的小說中

相離的兩人中會重逢

可是...那是小說


現實中的彼此是無法如此

小說中 我是主宰一切的神

所以我可以任意操縱人物的生死別離

但現實裡 不過 就是一個平凡人吧?!

所以我終究無能為力



嘆息 是那綿延不覺的愁緒

悲傷 是那沒有未來的愛情

所以我無法多說什麼


唉 脫離主題了

回到背影

所以我愛上了背影

你瀟灑轉身 我兀自發愣

是突如其來的

所以措手不及

然後我誤會了 因為你始終緘默

所以把你趕出生命

可是我仍舊愛你......(羽TO靈?!)

我還是把這些化作正常的東西好了= =

畢竟正常的小說裡有這種東西.......(默)

說到小說
昨天看

風過明嵐(春天出的)

真的很不錯唷!!

強力推薦~~~劇情緊湊 搞笑 不贅述 恩..好久沒看到這種好的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