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懶蟲!起床了啦!要開始練技修行了!」揪著少年的耳朵,艾爾亂沒氣質的在他耳邊大吼。
「唔,再讓我睡一會兒啦……好吵,別叫了……」少年惺忪的揉著眼,一邊迷迷糊糊的道。
「死人類……居然敢反抗我的命令……真是欠揍!來人阿~快把這個愚蠢的人類給我用雷電轟醒他!」
「是!屬下遵命!」

這時,只見艾爾身旁的白衣青年口中喃喃唸咒,修長的手指輕輕一彈,霎時,一陣炫目的雷光從天而降,直直的劈向床上的少年。

「阿阿阿阿阿──」一陣淒厲的慘叫從少年口中發出。

雷亞頓時從睡夢中驚醒,他從床上跳起,但是一個不小心,卻滾到床底下……
「醒了吧?蠢‧人‧類?」艾爾冷眼斜睨雷亞:
「還是沒醒?想再來一次?」
「不、不用了……,我已經醒了,不用麻煩……」 雷亞又是一震,他連忙搖手,表示自己已經醒了。
「非常之好,等你準備完畢後,跟著剛剛用雷炸你的人走,他就會帶你到修行的地方了。我要先走,待會再會吧!」交代完事項後,艾爾又從煙霧裡消失了。

雷亞呆愣了一會,才回過神來。
「……你,就是剛剛炸我的人吧?說──你又是誰?」茫然的望著艾爾消失的地方三秒後,雷亞忽然轉過頭,對著那名白衣青年“質問”。

「在下是天翼族某分系的族長,目前因卡達爾大人的命令兼任修格斯先生您的貼身保鑣.……在下名為某某某‧不知道,修格斯先生,您要起床了嗎?否則在下又得放一次法術了!這是卡達爾大人的命令……」
「啊~不用了,我馬上起來!恩,這位先生,請問我該怎麼稱呼您?是某某某還是不知道?」
「……都行,不過修格斯先生,在下勸您動作還是快點,卡達爾大人的耐性不是很好。」
「隨便啦!反正你一定會等我的,對不對?對不對?」雷亞邊說,邊激動地搖著的某某某的肩膀。
「修、修格斯先生!這……這不是在下所能作主的……別搖了,在下的頭好暈……」某某某用力的推開雷亞,他扶著額頭,搖搖晃晃的走著,試圖離開雷亞的“騷擾”範圍。

「喂!某某某你別跑啦~怎麼可以丟棄我呢?等等我阿……」看到對方的反應,雷亞露出了笑臉。
他再度追了上去,又開始“死纏”著這個悲哀可憐兼倒楣的分系族長……


「卡達爾大人救命阿~~」


『為什麼某某某還不來?』
一名英俊的青年在練技場內踱步,不耐的神情完全顯現在他俊秀的臉上。

「艾爾,稍安勿躁!你先坐下來等等嘛,搞不好他是被什麼事情耽擱了也說不定,嗯?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海,也就是神翼族本系中那個很不負責任的族長。此刻,他蹲在一旁,拿著一根樹枝,一面原地畫圈圈一面喃喃唸道。
「海你閉嘴!艾爾~人家早就跟你說了那麼多次~人類不可靠,而你卻……」塔西斯不滿的插了句話。
「停──Stop!我‧不‧想‧聽!只要那個混蛋人類快點來就好了,等的好累好煩啊啊啊啊啊~~」
艾爾一邊大嚷,一邊發出一連串的尖叫,他瘋狂的在原地高速繞圈,像是個精神即將崩潰的病人……

「他要瘋了。」冷冷的瞄了艾爾一眼,海難得的下了個公正的結論。

「阿?你說什麼?艾爾他......喔不不不─小艾爾你不行瘋掉阿,我都還沒跟你告白呢!千萬別作傻事阿~~」一聽到海的結論,塔西斯立即衝上前去,激動的抱住艾爾……
「嗯?現在是什麼情形阿?」海無奈的望著眼前的兩人,他不禁深深地嘆了口氣……「一點都沒天界人該有的威嚴正經,真不想承認自己認識他們……」海無聊的打了個呵欠,不禁開始自言自語。

過了好久,某某某總算帶著雷亞來到了練技場。
「卡.卡達爾大人,屬下把修格斯先生帶來了……阿~修、修格斯先生,拜託您,千萬別搖在下的頭了,在、在下的頭好暈阿……」
一見到某某某悲慘的樣子,艾爾原本滿腔的怒火瞬間化為烏有,並且轉化成無限的同情。
「嘿!某某某,我發覺你人真好耶!怪了,像你性情這麼好的人才居然沒有取代某人的位置……真是太可惜了!唔,我真好奇,為何你們天翼族的族長是你不是他呢?唉唉~你們真是太沒眼光了~」
燦爛的笑語,宛如天使的笑臉,此刻,卻道出這般令人捏了好幾把冷汗的話語。
這時,在場的所有人是皆往艾爾的方向望去──
只見艾爾身後浮出了一對閃著白光的銀翼……
天界人冒出羽翼這個動作的意義有三種:
第一種是表示心情很好,很興奮,很喜悅的心情。
第二種則是代表正要準備飛行。
不過依照現在的情況來看,他們偉大的族長兩者皆非,因此……就只剩下第三種可能──

“進化為究極戰鬥狀態”!

「卡達爾大人……您千萬別生氣,他年紀還小,不懂事,您大人有大量,就別和他一般見識了……」某某某緊張的說。
「我說,艾爾~來嘛,笑一個,不要生氣唷……」塔西絲冷汗直冒。
「艾爾……不要衝動,冷靜,冷靜!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冷靜!」海冒著生命危險衝上前去,緊緊抱住艾爾的雙臂。

「我‧很‧冷‧靜!海,某某某,你們別攔我!閃邊去!我要砍了那傢伙……快‧放‧開‧我,放──手──!」艾爾額上暴出了青筋,他憤怒的疾吼:「你們都別攔我,否則我連你們一起砍……聽到沒?放手!」
「艾爾不要~不要衝動阿~」海和某某某死命的拉住艾爾,而塔西絲更是著急的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