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風赤糟糕魂完全燃起~

喔喔喔我怎能輸給他XDD

也讓我糟糕一下吧!!!(大誤XD


今天終於拿到預約的很久的奇諾之旅三,

那個前書主(就是前一個借到書的人)真的是給他拖到五月一號還書耶= =

敗給你=ˇ=

體育課一節解決。

奇諾之旅理面的故事都很發人省思啊,

不過因為手邊沒書所以感想下次吧。

然後把LAG的神行機甲補完,

我說唐納你也太帥了來著,

「你是我的女人,就算是一千個貴族也比不上你!!!!!」

喔喔喔你是真男人啊啊啊((羞。

然後聽說早上會計國文睡很大= =

老師我對不起你們XDD

下午跑去圖書館,

原本要看計畫好的法國歌劇─鐘樓怪人

可惡被老師搶先一步外借了XDD

所以商量一會兒決定借BJ單身日記

雖然借了但是沒看完請容許我心得日後補完XDD

今天是大開吃戒了我.......XD

一下是魯肉飯一下是臭豆腐一下是麵包.......喔喔喔人家好幸福啊~~~~(心

身材存錢什麼先丟到旁邊了XDD

然後老媽來電說幫我繳了電話錢.....

喔喔老媽我愛你~(超現實的女人= =)

然後,

看了兩本BL小說。

是說過了那麼久沒看,

千風的文筆還是一樣好,

那本"發情夜"看得我臉紅心跳啊>////<

唉呦威呀~

然後凌豹姿這麼大的大手就不介紹了,

書名是"宅男情人",

雖然我很不認同什麼宅男啦這樣的稱呼.......

總之他的小說H品質都有一定保證~

然後啊~~~

沒有然後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