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彰中園遊會~(聽說如果我不去室友會半夜來夜襲我= =")

聽室友學長說很多好玩的事情ˇ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據說)是他身邊的人將他個人資料傳到同志網頁上= =

聽完之後覺得很驚恐.....

他還說,

最近班上一些同志*1看他的眼神一整個詭異,

我朋友不禁說:

「學長你一定要澄清阿XDD最好是班會課說(?!)」

此話一出一整個爆笑

後來又繞回去他們班也是在討論這件事~

就看到一個穿裙子的男生,

於是他偷偷(小小聲)跟我們說他就是如此如此云爾云爾這樣。

還很正經開始數: 「一號、二號、三號.......」

....................................

之後他還對著教室內比了起來這樣 = =

「那個黑衣服的、這個穿裙子的、左邊染頭髮的,黑衣服旁邊白衣服的、還有....#@!$%^&*(*&#@~$@!.....」

我說,

也太歡樂了吧= ="

之後要回去還陸續遇到一些同學......

也沒怎麼熟,

交談幾句就走了我。

默默騎車(借來的 = =)載朋友回去火車站搭車XDD

又默默回來同學家。

所以我在同學家(這不是重點吧= =??)



喔呵呵昨天在研究老媽的裙子(拍照用)挖到兩件哥德式襯衫害我超驚訝XDD

老媽為什麼你有這種衣服!?(超驚恐)

不過有一件胸圍太小(?)就默默的還她了(這女人好欠打= =)

噢噢親愛的騎士(?)你有衣服了(心

真是太開心還介到一件曳地長裙~

很開心阿今天。

噢還有甚麼呢大概就是這樣吧=ˇ=

在喊一句毫不相干的~

「路德維西女王很威!!!!」


********************

*1

是真的有~
我還問他:「說清楚,是六個還是六對?! (囧")」
學長瞬間驚恐了很大一下=口=":
「學、學妹.....我們班也才3X人...六對!?那、那就佔了一半了耶!!!!!!!!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