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害我找錯歌XDD

不過這首真的好適合分離的時候唱.....會有種淡淡的憂傷。

張鎬哲唱這首歌的聲音有種離別前夕的滄桑,

似乎是不捨好朋友的離去,

卻又要豁達一笑,

喔喔以我的術語而言就是──

真男人!!! (拇指

不過當初在看這齣記得是最迷謝霆鋒的時候(羞赧

喔喔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帥啊啊啊(尖叫!!!!!

在戲中他和張衛健那種屌兒郎當的是不同類型的,

是種憂鬱的藍色男人。

偏偏這種是我的胃口啊啊啊!!!!!!(爆炸!!!

看看他那長髮、看看他那要笑不笑的表情、面對親愛的情人露出的溫柔微笑.......

喔喔喔羞炸我也!!!!(遮

只可惜啊~

他早就是別人的啦XDDD

哎哎他和張衛健雖說是不同類型卻都是我的阿啊啊XDDD

只可惜啊~

都是別人的啦........(泣



離別酒(請點)


戀人  專輯


離別酒

(中視「小魚兒和花無缺」主題曲)



作詞:娃娃 作曲:鈕大可 編曲:洪信傑



乾杯 朋友 男人的風霜往心裡收
就算未曾留太多傳說 背影也要夠灑脫
乾杯 朋友 有血有淚的人有幾個
如果不是有你的瞭解 人生一定很寂寞
來吧~我們來甘一杯離別酒 遙望遠方萬里晴空
啊~~聚散總是匆匆 眼前的人最要珍重
來吧~雖然是苦苦的離別酒 明日天涯各奔西東
啊~~就像長江的水悠悠 總有一天我們還會 在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