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磨好像在說我= ="!?



1,腐女中大多性格相對比較開朗,你不用擔心她沉默到讓你尷尬。
     要知道,現實世界中的無口女可一點也不可愛。

我告訴你!!這個世界可謂腐海無涯啊口潔口潔口潔......

2,她一旦承認你是她的男朋友,就等於承認了你和別的男孩子是不同的!
這樣一來你就不用擔心她突然變心……因為別的帥哥在她眼裡都該去BL……   

是這樣沒錯= =
不過有更大的機率是:
欸,我覺得你跟旁邊那個好男人其實挺適合的......(!?

3,你喜歡敗手辦和游戲,但是怕女友罵你敗金?沒問題!
經常敗BL DRAMA和台版BL小說的她,很清楚自己沒資格指責你!

嘖。......
......該說是我敗的方向不同嗎?!(大汗│││

4,追捧BL的女生內心其實是浪漫的,嚮往真正的愛情。
這點來說,她是個很單純的好女孩。

......原來我是個浪漫(糟糕)的好女孩((毆XDD

5,女僕裝、水手服、護士服、歐式公主、國風佳人……
敢問普通的女孩子誰會懂得這些情趣?而一個腐女絕對會很理解所謂男人的夢想!

嘖嘖。
只要你懂,我也會讓你懂所謂女體化的情趣(你慢著)


6,你是個ACG考據狂?別擔心,她能夠理解你的。因為她也是個考據派。
如果喜歡上三國無雙裡的帥哥,她會扎入研究三國歷史的漩渦
如果喜歡上游戲王裡那位少年法老,
她能清楚准確的描述出埃及古王朝從官到民的吃喝拉撒風土人情;
甚至學習什麼古巴比倫語、精靈語,乃至那美克星語……

其實也還好= =
頂多抱著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看到自己鼻血流不停罷了(並不是!!!


7,她什麼都明白,不用你小心翼翼隱藏自己……當然你明白我指的是哪方面……

嘖嘖,心裡知道就好啦!!
腐女也許比你知道的還多呢!!(燦笑


8,腐女非常的容易討好,投其所好就沒問題啦。她不會故意刁難你,喜歡就是喜歡~

對.....
誰願意來陪我出角或是一起瘋動漫啊啊啊XDD

9,覺得愛情文藝片無聊嗎?覺得單純的拉手逛公園沒意思?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腐女,你們就完全可以每次約會都去漫畫店、游戲店、周邊店……
雖然你們想買的商品不同,但這也各得其樂,你倆都開心。

對!!!!!!!! (咦咦?!)
逛那個我會比較開心是真的www......
你懂對吧?你懂對吧?挑衣服多無聊阿(喂)
還是腐物無敵啊!!(大誤


10,最後,你聽過“宅腐無敵”這個詞麼?如果你是宅男,你們會是最強的夫妻檔!
如果你不是宅男,你也會擁有一個絕對與眾不同的女朋友,誰敢比你強!

正如同一起打HG、一起研究最萌女角、一起討論糟糕又溫馨的事情......XDDD

********************

以上,轉自蒟蒻的天空,

感謝你提供這麼糟糕又歡樂的東西給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