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是說今天聽這首歌聽到哭呢XD

因為很感動。

但其實我更支持梁祝同志板(被打)。

因為梁山伯一開始以為祝英台是男生覺得他很有氣質等等,

喜歡上了他。

結果後來陪他回去才發現她是女兒身。

心灰意冷之下才自殺XD。

但我也相信祝英台真的,真很愛梁山伯。

不然他怎麼會在梁山伯死後也跟著殉情呢?


親愛的愛人(請點)


梁山伯與祝英台  專輯

親愛的愛人

演唱:黃靖弦

我的心呀 緊抱著你的人呀 跟著無情水狂奔
河水流一分 我心痛一分 痛得我 痛的我難忍

你的人呀 帶走了我的心呀 像那飄去的流雲
雲兒飄無盡 情兒更無際 眼中淚 水樣的深

親愛的愛人 你是我唯一 生命中不可少的一首歌
親愛的愛人 是你的牽引 牽引我初次見到幸福門
親愛的愛人 千萬要記得 記得把我倆的事稟雙親
分手時刻 心碎時分 天也留不住 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