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還不到期中考其中一科就在我莫名其妙的情況下結束了((囧

聽說那科叫英文聽力。



我對聽英文寫單字苦手啊啊啊啊啊!!!!!!

小考很爽快的寫完只對兩題



.......十分。



......我應該慶幸那只是小考對吧?!

然後今天的英文小考有史以來高分72害我爽了半天。

也只有半天晚上很辛苦和國文與會計(尤其是會計)奮戰XD

國文基本上是考驗你的想像力與亂掰的功力。

雖說那是提前的期中考卻一點也不擔心。

我好擔心我的會計啊啊啊啊啊!!!!!

剛剛很辛苦的寫公式但寫了還是不會。

我很努力的問了同是住宿的同學。

「噢,我會計不讀了。國文比較重要,因為是期中考。」

咦?咦咦咦?!


同同同同學學學!!!!


這這這樣真真真的好好好嗎嗎嗎嗎嗎嗎!?

雖說我也沒資格說你!!!(爆炸XDD

聽說彰化也有外拍,

不知道能不能去= ="

五月......是慈明高中嗎好像有團在徵人。

好辛苦,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