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生病了是也!

(這應該不是重點= =")

但這的確是重點,慢慢看,往下看就知道了。

最近走在街上,經常感到自己再折磨自己。

因為生病感冒,許多以往喜歡吃的食物就這麼被打入冷宮。(ˊ"ˋ)

因為生病感冒,許多現在想吃的食物就這麼依依不捨的向我揮手。(ˋ"ˊ)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小孩問爸爸:

「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爸爸看了小孩一眼,緩緩的說:

「吃的下,拉的出,睡得著。」

小孩抗議了。

「這是學校的作業!不可以亂寫的。」

「是你問我最想做的事不是嗎?這就是我的回答。」

爸爸如此告訴小孩。

然後小孩悶悶不樂的到了學校,交了作業。

沒想到老師竟然對他的作業最有感觸。

「到了這個年齡,什麼雄心壯志也沒了,剩下的,也只是想每天吃得下飯,睡覺時一覺天亮不失眠罷。」

然而我年齡還沒到啊!!!

我還想多享受幾年這樣快意的人生(?)

走在路上很多食物再向你招手你卻不得不推開他們的誘惑向前走......

相信我,如果你是我你也會覺得很淦。

而我處的地方又是傳說中的美食寶島XD

我想吃拉麵我想吃粥我想吃壽司我想吃飯糰我想吃冰糖葫蘆我想吃甜甜圈我想吃雞排我想吃雞米花我想吃洋蔥圈我想吃番薯薯條我想吃藍藍路~~~





藍攔路藍藍路~~


 





為什麼你要用這麼的姿勢看著我~~
喔喔藍藍路藍藍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