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心


二個小時多害我看到現在XD

先來習慣性的嘶吼一下(?

傑克你這麼大美人!!!(指

不要露出這麼哀傷的表情會害我瘋掉啊啊啊啊啊!!!(崩潰(住手!!!

是說因為是使用別人電腦的這樣看到傑克小親親我也不敢放肆大吼大叫XD

不過他是美人的事實是不會改變的(堅持(擦口水

到是傳說中的重點畫面我覺得沒有甚麼這樣(攤手

難不成是我太過腐化而導致看這種尺度反而已經見怪不怪了???(大驚




不~~~!!!

這不是真的~~~!!!(掩面




然後嘶吼完畢。(鞠躬

最後歐尼斯他女兒看完他後,

結局的地方,

稍微鼻酸了一下(我沒有哭哭T~~~~T

「你怎麼可以離開呢?」

這句看完呆了很久,

才默默關上了電腦。

是說李安拍的真的很好這些場面話也不需要贅述了是。

他已經把他想表達的東西都放在影片中了。

而我也接收到了這樣。


然後畫面很乾淨,

不會都烏漆抹黑,

或是霧濛濛的。

反而是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會吸引人想看下去的感覺。

是說其實前25分鐘很悶很沉看的我都要睡著了XD

幸好沒有。

不然就錯過一部好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