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生病,不舒服。


剛剛去看醫生。

媽呀我不知道我已經燒到39度耶!!

掛了支點滴。

比較好了。

今天早上,

五點多,

是抱著肚子滾來滾去,

然後衝去廁所吐了好幾次。

酸辣湯都被我吐出來了(噁~)

一早,

衡量完我打了手機給同學......

拜託她幫我請假。

明天就能去上學了吧?

幸好今天沒什麼考試......

原本想說多了一天的時間可以專心背英文結果腦袋昏的跟什麼一樣。

英文無能XD

老媽說星期六還是回家算了,

我不知道......

恩~

點滴很貴一支450。

就這樣躺在診所默默的睡了一覺。

想吃鹹鹹的粥XD

嗚~現在頭還是很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