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分辨不出到底哪件事讓我心情不好,

或許是全部事情加在一起心情就不好了吧我想。


今天晚上,

弄報告弄到近九點,

是說圖書館的晚安音樂很詭異,

小哥的晚安曲害我一整個大囧",

匆忙搞完報告後我逃離了圖書館。

摸摸肚子還沒吃晚餐於是跑去買了八個福州包。

但其實我最想吃的是熱騰騰的貢丸湯......

繞了很久沒看到親愛的貢丸湯只有20塊酸辣湯

想說好吧將就一下至少它還是湯。

然後買了就在路邊的階梯很心酸的喝了起來。

雖說是酸辣湯卻只有感覺到

我的呢?!

跑哪了你!?

不幸中的大幸──

幸好,

幸好他是還是的。

稍微溫暖一下身體和心靈。

喝完(不我並沒有喝完XD湯先生我對不起你!)(土下座)

回去宿舍。

路上想說7-11看看有沒有甚麼食物零食類的,

因為今晚要熬夜背英文,

然後看上杜老爺冰淇淋

「15塊耶!」

很開心拿去付錢。

「小姐一共20塊喔!」

咦?

咦咦咦?

甚麼時候漲價的我不知道?!

「那你們標價怎麼貼15塊?欺騙顧客嗎?」

一瞬間心情降到冰點,

然後不情願的付錢走人。

原本很期待很興奮要吃冰的心情也不見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五塊錢......

但是店員的口氣就是讓我感到不愉快。

然後就是莫名的心情不好。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