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遊魂似的。


星期四。

累透了因此直接犧牲親愛的體育課。

=口="

然後五點到了。

起床,

莫名想吃麵。

鹹鹹的,

熱熱的,

終於我再也克制不了管他甚麼會沒錢嘛唉啊沒關係,

跑去吃拉麵。

吃得很飽卻很空虛。

在街上晃來晃去的說,

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想幹甚麼。

甚麼嘛我也不知道。

虛度日子大概是在形容我啦我想。

然後剛剛對著一堆零錢發愣。

淦不知克制的下場就是這樣接下來兩天都不要吃東西了我想。

明明說要在這禮拜六之前減肥加存錢買本啊......

算了啦我就是沒有毅力我是個笨蛋XD

大笨蛋大笨蛋。

晚一點背英文。

想到明天一早就要考試心情又開始不好了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