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很虛弱啊我XD

很煩。

今天一整天很恍惚中午臭著一張臉跑去買福州包又臭著一張臉走回宿舍之後是臭著一張臉吃完。

我好累.......

原本剛剛要背一課英文的您說是吧是吧星期五又要考英文了耶艮。

沒力了我好累好灘好想請假整天睡覺不做事。


走在街上不知是否因為地理位置還是風水因素,

媽呀好多好閃的情侶(墨鏡

厚厚厚我不要男人我要忠僕啦(咦?

不用太完美大概像十二國記的景麒一樣溫柔體貼或是黑執事裡的賽巴斯一樣忠心耿耿就好了。

最好在加上廚藝很棒(咦?

長相嘛......

也不用太帥氣只要像J系的藝人一樣清秀(秀色可餐......)或是近一點像快樂的清河&艾偉一樣美麗(美艷動人??)就行了我不貪心。

難得想打一篇正經文想一想又覺得不符個性。

淦啦我也要一個管家或一頭麒麟啦!!

煩XD


PS。
這篇只是怨念文絕~~對跟甚麼虛子扯不上關係相信我XD

PPS。
所以說,英文明天背吧!!(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