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阿

台中的夜晚

從明天開始要回復了

即將邁入期中考XD"

希望英文可以考好(是說我兩次都背的半死為什麼成績。。。??!!)

希望會計不要被當(是說我還是霧剎剎XD")

剩下的都比較有信心。。。= ="

數學阿ˇˇ

好像很麻煩XD"

英文字彙 英聽 英發 。。。。。。

麻煩的東西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傳計概作業?!(翻桌)

國文找到都是法文耶。。。(SHI。。。)

還有ˇˇ

公民是報告 要找資料XD"

還有咧。。。?(思考

大概是這樣吧 。。。

國防好像或是不考。。。再問問吧=口=

還有嗎?

沒了。。。

就是這樣  喵= ="













































































































==================================
以下無意義吶喊↓↓↓






























請給我一代亞連一代莉娜利!!!
請給我帝奇和蘿特寶貝!!!













































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