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三我們體檢...


然後  最值得一提的是吧!!

抽血= ="

我被抽了兩次ˊ口ˋ(痛哭

是說其實抽血有種快感的說...

當針插進去那一瞬間..

恩......(微笑

不過我受不了針頭在皮膚裡鑽鑽鑽的感覺..

是說其實是因為這樣害我又被抽一次血ˊ口ˋ(血管跑了啦..ˋˊ




這麼說來其實






















































我真的是小M!!(驚覺


















































所以說..





















































親愛的神田先生ˊˊ






親愛的帝奇先生ˊˊ
































快快撲上拉比吧吧吧吧吧吧(毆死




























誰叫拉比被我出到了?!(笑的很囂張   囧")




(拉:我造了太多孽了嗚嗚嗚<痛哭>)




拉比先生覺悟吧!




























你是註定被神田大人管的死死死的!﹝指﹞
































﹝是說其實不管拉比是攻是受,他好像都是被神田大人管的阿...﹞←感嘆


































(神田:...<拔刀>)


























阿阿阿阿阿















(管理人飛走了0.0話說是被某驅魔師砍的喔喔喔= =")←誤很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