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只要我什麼都不在意  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今天練歌 遲到的遲到  。。

最後大家一起早退= ="

唉  我什麼都不管了 

我什麼也沒說

反正  就是這樣

只要不出聲 

就好

就不會有人注意

就不會被人注意

也就不會被幹譙  。。。。。。

對阿  這樣的我活的很自在

只要完成自己該做的就好了

其他的

就不要多管閒事了  。。。

恩  我懂

因為我曾經如此

我可以跟同學們一起哭 一起笑阿  

那都只是假象  。。。

對阿  我還是可以笑的很開心

除了專心功課  然後去社團和社友一起大笑

喔  也許只有在社團的我才是笑的真心吧

=ˇ=

沒關係

比起國中

至少現在的我還有社團

還有一群一起喜歡共同事物的朋友  。。。

是阿  也沒什麼不好  。。。

可是阿 

我也會想尋找  

我的"知心"

你/妳 

究竟在哪裡  ???
























就像阿優一樣  。。

我的拉比  究竟在哪裡  ???


















































































































































































還是吶喊:
































































































































































































阿柔柔我好想妳!!!

妳都不理我了啦~!!!(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