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會從此對阿羅先生產生怨念 =  =


今天去看羅丹的地獄門展覽。。。

看來看去ˋˋˋ

頭都要昏了= =

然而那是要交報告的阿阿阿阿阿!!!!!

五個作品ˇˇˇ

我、我數數。。。。。。

夏娃  亞當  鳶尾  愛  吻

很好ˇˇˇ五個了= =

但還有觀察場景設置  編故事ˋˋ

我恨你喔~!!  阿羅先生= =

唉唉

為什麼看完之後我腦中浮現的只剩下



































阿羅先生你好色ˋˋ!!


@@"





























沒辦法阿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理石的雕刻

對於雕塑作品就ˋˋˋˋ

好啦 我不是要詆毀阿羅先生  只是。。。。。。




























這真的是事實= =





















看看他的手稿ˇˇ雕塑品就知道了


























(於是很隨性的跳過了= =)





















後來ˊˊˊ從役所走回來ˊˊˊ

走到想殺人阿阿啊!!!

天氣真是好到ˇ!$%&*(︿)(&!~~~~~!@#%$Y(@@!!!

好啦  一切都是自我抱怨   

就是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