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題,問
          ﹉﹉﹉﹉﹉﹉﹉﹉

  ☆°【 幾歲 】--  16

  ☆°【 多高 】--  1XX

  ☆°【 多重 】--  秘密

  ☆°【 性別 】--  生理是女;思想不明

  ☆°【 綽號 】--  夜風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台中   

  ☆°【 去那槓麻 】--  上課.逛街

  ☆°【 要花錢嘛 】--  逛街不一定要花錢

  ☆°【 坐什麼去 】--  火車+公車

  ☆°【 都跟誰去 】--  朋友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蘇清和~~(香菇阿---吶喊)

  ☆°【 誰追誰 】--  我是追逐偶像好嘛??   
 
  ☆°【 到什麼程度 】--  會被電暈--- 

  ☆°【 怎認識 】--  電視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要很多人支持他才會紅嘛ˇˇ我很大方的ˇˇ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我會努力支持他的ˇˇ

  ☆°【 跟他合嗎 】--  他是偶像明星啦

  ☆°【 覺得他對你忠心嗎 】--  不可能= ="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我會努力追逐他的。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蠻無聊的

  ☆°【 你現在在幹嘛 】--  打問卷
 
  ☆°【 在跟誰聊即時 】--  幹麻告訴你?? 

☆°【 即時的狀態 】--   你加我就知道了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5個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目前是海賊王

  ☆°【 為什麼喜歡呢 】--   好笑阿 
  
☆°【 喜歡哪個人物 】--   索隆 娜美

  ☆°【 會唱它的歌嗎 】--   是日文耶......(不過會哼)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有人要請客(而且是很貴的哪種)










第二個點名



- - 點 名 規 則 -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壹﹚NASH

貳﹚逼康學長

參﹚好人學長

肆﹚就說想不到了嘛

伍﹚煩耶

陸﹚我亂寫喔(以下全部都是死神人物↓)

柒)日番谷 冬獅狼

捌﹚朽木 白哉

玖﹚碎蜂

拾﹚四楓院 夜一

---------------

你覺得(一)如何  我不敢說實話...... 

你覺得(二)如何 很好玩

你覺得(三)如何  被我叫好人 不知習慣了沒= =

你覺得(四)如何  不就是我嗎??

你覺得(五)如何 完全亂寫狀態......

你覺得(六)如何  就是亂寫阿= =

你覺得(七)如何  小正太(超萌!)

你覺得(八)如何  很受的大帥哥ˇˇ

你覺得(九)如何  目前想COS的角色ˇˇ

你覺得(十)如何  身材蠻辣的 和上面那個搞曖昧=ˇ=

----------------------------------------------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胖胖圓圓的

你覺得(二)如何  彈吉他還蠻帥的

你覺得(三)如何  沒看過 聽說是好人的臉

你覺得(四)如何  略過

你覺得(五)如何  略過

你覺得(六)如何  略過

你覺得(七)如何  很可愛 但某些時候帥到爆ˋˋ(大心)

你覺得(八)如何  其實我看過某些海報 真的蠻受的= =(和戀次站一起時)

你覺得(九)如何  我想扮的 當然好看 不過她的身材就......(很平= =)

你覺得(十)如何  野性狂美阿(快把上面哪個壓倒吧!!喔喔喔ˊˊˊ)

----------------------------------------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問他阿

你覺得(二)如何  聽說最近是被發 好人卡 = =

你覺得(三)如何  不知道耶 ...我不是會探究別人隱私的人

你覺得(四)如何  略過

你覺得(五)如何  略過

你覺得(六)如何  略過

你覺得(七)如何  其實他和市丸銀蠻配的 ......

你覺得(八)如何  和戀次阿 幸福的很ˇˇ

你覺得(九)如何  應該和十解開誤會了吧= =??

你覺得(十)如何  我相信她和碎蜂會幸福的ˇˇ

===============================================================
以上 其實這份問卷蠻無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