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親愛的清和~



9/2我跑去台中看快樂幫的簽唱會。

雖說活動是3.30開始

不過從2.多就有人開始集結在廣場前了。

等待的時間就不多廢話了

終於時間到了

然候......

說真的

電視上看是一種感覺

可是現場看又是另一種感覺ˇˇ

喔喔喔~~!!!

樵樵~博夫~佳芳~點點~峰哥~小鵬~小宣~小龜~艾偉~

然後~~是我最最最熱愛的清和出場啦!!!

話說他的自我介紹可是最最最最最勁爆的說!!!()

一開始就是勁歌熱舞(我是NO.1)雖然我錄到了......可是......

我手殘把它刪掉了~"~

好吧 傷心事不提

後來博夫還被快樂幫的推出來跳舞 結果博夫又把佳芳拖下水!!

哈 好加在這次錄的沒再刪到了ˇˇ

然後是峰哥唱主打─愛情乞丐

其他的快樂幫並沒有全唱~是歌迷比賽~最後是樵樵和小龜的歌迷勝出~!!!

雖然我家親親香菇沒出來唱 不過沒關係~~

香菇我還是一樣愛你^^

小龜邊唱(專屬天使)還邊走下來和歌迷握手~~~超親和的啦>\\\<

只可惜當時我站的距離較後面 小龜沒有走過來 .......

嗚!~(咬手帕)

沒關係 我很快振作起來ˊˊ

接著是號稱最可愛的樵樵唱記得~

阿阿阿~~~太感動啦!!!樵樵我愛你~~~~~~(喂!你到底支持誰阿??)

咳!我要說的是 清和是我的本命 但樵樵和小龜也是很棒的ˇˇ

然後開始簽名~

當我走到樵樵面前時 我萬分認真的對他說

你是我媽最最最支持的歌手 所以你要繼續加油喔!!

他聽到愣了一下 才說謝謝ˇˇ哈哈~樵樵可愛的啦~~~!!!

還有還有~

佳芳跟博夫真是一對活寶~

整個就是搞笑~

對了~~博夫的手真的很大很溫暖喔~(心)

好啦 不說這個

結果在喊樵樵握完手後我整個人一直恍神到艾偉~~(因為下一個是香菇大阿~要振作!!不可以被樵的可愛笑容煞到!!!<握拳>)

跟清和握手時我努力鼓起勇氣 對他說

你是我最喜歡的歌手 請你繼續努力 加油!!

雖然用膝蓋想也知道很多人對他說過一樣的話 但我還是想這麼對他說

簽完之後 跑到台下開始狂拍清和!!

結果還不小心認到家族的人~~~

就有人在提議對清和大喊

結果我們一群人超瘋狂的!!

一直喊~~

清和我愛你~~清和看這邊~~

然後跟著一起拍了好多照片~~~

阿~~我真幸福~~

我感受到清和的電眼了啦 ~~~好羞>///<

然後就是醬~~

完美的簽唱會阿~~~

我愛清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