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清脆的巴掌自手中揚起。

『你要我說什麼?你想要我說什麼?』
他哭著吼。

「叛徒!你有何資格與我談條件?」
月無牙冷道,言語冰冷而凜冽。
「月,我對不起你。」

垂下頭,是決心,也是堅定。
水無痕平靜的說。
「如果殺了我,可以令你稍稍洩憤,那麼請你殺了我;如果,為了覆命的你狠不下心,我也可以自己動手……」
「我只求你,放了滅羽……」

『我一點也不想如此阿!為何你還要勉強我?』
就只是哭。

「你就這麼在乎她?」
良久,月無牙吐出。

『為了她,你寧可拋棄性命?』

「是的。」
因為約定。
因為一個不可違逆的約定。

「因為你不再是你,」我也,不再是我了阿……
像是感嘆。
一道深深的長長的嘆息。

『為什麼……總是一直一直勉強我……』

「我會成全你。」
咬著脣,月無牙吐出。
「謝謝你。」
微笑。
「我會殺了你。」
「我知道。」
就只是笑──
然後,月無牙別過頭。

=======================================
終於10了~~~~可喜可賀阿!!!!!!!

(終於要換章名了 ...可喜可賀阿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