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ˇˇˋˋˋ

為何我的網誌永遠只有90篇ˇˇˇ????

生氣喔ˋˊ"

從多久以前我就是90了...結果現在還是90............生氣阿!!!

話說回來我已經確定要考第二次了ˇˇˇ

但我還是覺得我的態度阿.....提不起勁來讀書ˊˋ"

總覺得很糟糕的說 ..


老師說下定決心之後就要堅持努力 ..

可是我還是很迷惘阿 ..


究竟何謂堅持何謂努力呢???


從小到大我似乎都沒真正努力過 ..

那我能在這次 ..也是最後一個月堅持下去嗎 ???


心情煩阿 ˋˋˋ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