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兩人走走停停,終於來到水無痕口中的「出口」。

「滅羽姬大人,推開這扇門後,就是謎之森的南方入口了。越過謎之森後,您一定要盡快往北方前進,直到您找到冥成姬大人所交代的人。滅羽姬大人,您,要保重。」
水無痕語重心長的道。

「那,送我離開冥闇族後呢?」
「什麼意思?」
「送我離開後,你還要回去冥闇族嗎?」
「……是的。」
一陣沉默後,水無痕道。

「我是註定屬於冥闇族的人,只要把您交給冥成姬大人所交代的人……我就別無所求了。」
只要完成冥成姬大人所交付的,最後一個任務……

「你不陪我?」
「……對不起。」
實在是,無能為力阿……
水無痕眼裡溢滿歉意。

「但是,請相信屬下。」
「請相信我……」
「在到達目的地之前,屬下……會一直陪伴著您的。」

輕聲的道出承諾。
卻是很重很重的承諾。

==========================================================
寫到這裡有點想哭 ..其實是因為後面有點悲情(?)
我認為我的文筆還不是很好 ..在描述情感方面吧 ..
但我還在追尋著 ..
是的 ..
在小說這條路我還只是個初學者。
但 ..
我會繼續努力的 ..ˇˇ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ˇˇ
‧ˇ‧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