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羽姬大人,請走這邊,那裡有弦派下的殺手在埋伏。」
水無痕領著辰滅羽繞過一道道陰暗的小徑、窄道。

「無痕……你覺得我活的過今晚嗎?」
少女倏地停下,望著兩步之遙的水無痕。
「即使拚上性命,屬下也誓死保護你!」
他信誓旦旦,卻見辰滅羽慢慢後退。
「無痕,你……」
「你,會背叛我嗎?」
語氣顫抖。
「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該懷疑你……但是我已經承受太多了……」
「太多的中傷與惡意的批判……對不起,我真的、真的好害怕……」
纖弱的肩膀輕輕顫抖。
「那在到達目的地前,屬下的肩膀……也許能借您一靠。」
水無痕有些不自在的說。
然而卻是猶豫了,抬在空中的手不知該不該放下,或者是拍拍少女的肩?
「母親大人……我好想念您……」
淚,終究不爭氣的落下。
笨拙的拍著少女的肩膀,水無痕嘆了口氣。

這一路,究竟要走多久?
而自己,究竟能陪伴到多遠?

黑暗中,只剩少女的啜泣,漸輕,漸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