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看完死神。


發覺它真的是一部太正常的漫畫了。
令我怎摩努力都無法想歪....= =

嗚!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可是我真的要強力推死神...因為真的很好看...各小隊中互相信任.信賴..以及每個人和彼此隊員的深厚感情...還有夜一和碎蜂(簡稱夜蜂─>夜風^^")彼此曖昧的gl....

總之,這真的值得一閱。


而我最喜愛的腳色是小正太~日番谷(隊長^^)再來是白哉(成熟穩重.重感情)...以及其他一堆亂七八糟的隊長副隊長...(汗)

再來推 星劍
因為我喜歡康特奸商嘴臉(笑)

零度領域
線上遊戲....完全搞笑~不一樣的感受哈哈

神‧鑰
還沒看完...但我覺得還不錯!

反正這是上真是太多好看好笑的東西了。^^"
那,這次分享結束,下次在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