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很主觀很主觀的東西。


這次模擬考作文題目是─00的滋味(00限定食物)
我寫雞湯的滋味...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歌頌我偉大的母愛~~)啦

然後得了5級分...老丸子終於肯定我了(高超的作文功力~~!!!)..

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還有靜靜的望著你的幸福)
那......恩,沒事。

這次模擬考只有國文+作文進步
其他全部爛光光>"<

唉.....嘆氣了ˋ'ˊ

昨天終於把之前寫了一小段bl的練習寫找到了...並寫完了

有空會打上來。(不過內容18禁..且,我會鎖密碼,要看的請用流言版噹我<用 悄悄話 >)

然後...終於看完死神了(1-24)

白哉....自從被一護打敗我就喜歡上了

然後
下次在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